親餵兒子喝母乳!婆婆狂酸「導致小孩黏妳」她聽傻 網笑:餵牛奶黏牛嗎

▲哺乳,嬰兒,餵奶,母乳,奶瓶,嬰兒哺乳,嬰兒哺乳(圖/記者姜國輝攝)

▲許多媽媽都會親餵母乳。(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乳對寶寶而言是最棒的食物之一,許多媽媽在孩子出生後都會親餵母乳。一名女網友卻被酸「就是這樣才導致小孩比較黏媽媽」,讓她忍不住傻眼,說兒子是她照顧、她把屎把尿、她幫忙洗澡「他不黏我難道黏郵差?」看到貼文後,許多媽媽都很有感「孩子黏媽媽有什麼不對嗎」、「我也是被一樣的話ㄉㄧㄤ過」。

「什麼叫『餵母奶就算了,還親餵,就是這樣才導致小孩比較黏媽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的兒子都是她照顧,不黏她難道黏郵差。原PO忍不住翻白眼,說餵母奶是礙到誰,「我就窮啊!買不起奶粉,只能給我兒子喝母奶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最後直呼,「這麼希望我兒子黏妳們,不會把自己的奶也掏出來給他吸噢!」她也透露這樣講的對象就是她的婆婆「她不是嫌母奶不好,她很支持小孩喝母奶,只是她一直認為小孩比較黏我,沒那麼黏他們,是因為餵母奶」、「害我現在被想親近我兒子的長輩講話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寶寶,喝奶,奶瓶,牛奶,嬰兒。(圖/達志/示意圖)

▲通常寶寶都會黏爸媽。(示意圖/達志影像)

看到貼文後,許多人也看傻,「小孩黏媽媽是犯法嗎?天經地義的好不好」、「我沒餵母奶兒子也是黏我黏到不行」、「其實餵不餵母奶,孩子都會黏主要照顧者咩」、「哪個小孩不黏爸媽」、「你回:餵牛奶會黏(牛)嗎」、「母湯喔……我婆有一度想掏他奶餵,嚇屎我」、「所以喝配方奶的孩子該黏誰?奶粉罐?」

不少媽媽則是心有戚戚焉,「之前我餵母乳,還被說『妳就是都閒閒才有辦法餵母乳』我聽到差點吐血,餵母乳哪裡來的閒啊」、「我也被說過,還曾被說:小孩太黏媽媽不好,媽媽不同姓,是外人」、「我也常聽到這種話,不然就是說『蛤?啊這樣你知道你寶寶喝多少嗎?你要知道他喝多少了啦!不要再親餵了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