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嬤寺廟「採果實」慘遭硬上 和尚持刀性侵完竟道謝

▲▼ 78歲嬤寺廟「採果實」慘遭持刀硬上 和尚性侵完竟道謝 。(圖/翻攝自thethaiger)

▲警方到場後,禪房內早已空無一人,只剩一個枕頭掉落在地上。(圖/翻攝自thethaig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驚傳有出家僧侶竟性侵上廟裡採果實的78歲老婦人,大犯淫戒。被害阿嬤表示,這名40多歲的和尚看到她後,突然拿刀挾持,逼她就範,甚至在性侵得逞後,轉頭跟她說「謝謝」,才逃離現場。據了解,該名婦人與丈夫一同住在該間寺廟附近,當天只是想要採摘果實,怎知竟會發生憾事。

▲▼ 78歲嬤寺廟「採果實」慘遭持刀硬上 和尚性侵完竟道謝 。(圖/翻攝自thethaiger)

根據泰媒報導,這名78歲的阿嬤日前到離家400公尺遠的一間寺廟撿拾果實,沒想到才剛走進寺廟,馬上被一名目測為40多歲的中年和尚持刀威脅,並將她逼近寺廟內的一間禪房內,隨後性侵阿嬤。沒想到和尚性侵得逞後,竟還轉頭向老阿嬤說謝謝,行為十分囂張。

阿嬤雖然感到十分驚恐,但事發後仍然勇敢地馬上到醫院進行體檢,並向警方報案。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名嫌犯約在10天前搬到寺廟居住,沒有人知道他的姓名與確切身分。警方趕往老婦人所說的寺廟後,寺廟早已人去樓空,禪房內甚至只剩一個枕頭掉在地上。警方有意傳其他證人到案,以追蹤該名和尚的確切行蹤與背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