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血痕」滿布!婦遭虐囚禁家中 堅稱:這是跌倒的傷口

▲ 婦人背部滿是新舊傷痕。更多圖片請點此。(內有無碼照恐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64歲婦人平時與兒女、兒媳同住,但卻遭家人囚禁家中,直到她13日下午向鄰居求助,整起事件才對外曝光。只不過,警方到場破門後的畫面令人震驚,因為婦人頭部、背部滿是傷痕,但她堅稱,這些傷口都是自己跌倒所造成,並非被子女虐待。

綜合馬來西亞星洲網、New Straits Times報導,當地警方13日下午1時左右接獲公寓管理員的報案電話,稱一名被關在家中的婦女向鄰居呼救,而員警也立刻派員趕往現場處理,但卻發現她全身是傷,背部新舊傷痕滿布,且新的傷口還正在滲血,初判可能遭到毆打或虐待。

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家四口無人外出工作,全仰賴救濟金度日,婦人的32歲兒子以及35歲女兒有精神方面的問題,一旦手邊的錢用完就會外出乞討,而28歲的媳婦則是名身障人士。

該名婦人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目前已知她患有憂鬱症,現階段處於穩定狀態,她的子女及媳婦則被警方拘留。據瞭解,4人都將接受心理健康評估,而經濟因素與壓力很有可能是壓垮這戶人家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