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點餐!注意事項「不要OO」狂強調7次 網笑噴:陰影面積有多大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結帳單怎麼每個品項都有附註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香菜」是許多人討厭的配料之一,有些人不但不吃,連食物沾染到香菜味也不行,所以有人在點餐時,會不斷提醒老闆別加香菜。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結帳單的照片,笑說「我有一位專業的朋友」,只見朋友點了7樣菜,上面的7個附註讓其他人都笑翻「你朋友的心理陰影面積不小」、「香菜484得罪他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結帳單的照片,只見消費者點了「古早味油飯、香噴噴滷肉飯(小)、厚道肉羹湯、燙青菜、古早味炸排骨、滷豆腐、魯蛋」,每道菜價格約30-60元不等,7道菜小計共247元,是相當平價的小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有這麼討厭香菜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仔細看看結帳單,每樣品名下方都附註「不要香菜」,看來這位客人每點1道菜就強調1次不要香菜。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紛紛留言,「香菜有毒嗎」、「我也無法接受這異次元植物」、「想回:知道了」、「燙青菜有在加香菜的嗎」、「是多討厭香菜」。

也有網友笑說,「專業人士是要自己帶章的」、「我也會耶……太害怕店家忙碌然後沒看到,直接備註全部都不要香菜」、「香菜超棒欸!為什麼要這樣」、「直接穿在身上更專業」、「為什麼魯蛋要加香菜啦」、「我差點以為這是我點的那張」、「香菜得罪你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