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體貼單身狗!她飯吃一半店家遞「小椅子機位」 店內擺設暖翻網:啾甘心~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單身經濟」當道,不少餐廳都特別規劃了單人用餐的座位,還有店家只讓獨自用餐的客人消費,避免他們擠在情侶中間太尷尬。一名網友日前也遇到貼心的老闆娘,她表示日前正一個人邊滑手機邊用餐時,有人突然從身後遞給她一張「綠色小椅子」,環顧四周後才發現這是店家體貼客人的小道具,網友看了也都表示「機位好可愛」、「全國電子啾甘心」。

▲▼     小椅子手機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體貼單身狗的小道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昨天一個人在小吃店吃飯時,手機滑到一半,老闆娘突然拿了一張「小椅子」給她,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手機支架!原po這時轉過頭才發現,可愛的老闆娘在每個單人座位都擺了一個手機架,如果獨自前來用餐的客人想要看影片,就可以用比較舒服的姿勢邊吃邊看,實在是很貼心。

▲▼     小椅子手機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小椅子「機位」,仔細一看每個單人座位都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小椅子手機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店裡的單人座位各放了幾個五顏六色的「小椅子」,上面還用紅筆寫了「機位」、「for phone only」,從小小地方就看得出老闆娘對現代單身外食族的用心。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店家很貼心,「全國電子來著」、「全國電子啾甘心」、「蠻好用的小椅子,一組有三個」、「機位~~好可愛」、「貼心!很少有餐廳會這樣不趕人」、「家樂福有賣」、「單身狗專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