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下路軌尿尿 印度女遭火車撞上拖行 竟奇蹟活著離開

▲月台上的旅客目擊意外後,火速上前救人,將女子拖回月台。(圖/翻攝自網路)

月台上的旅客目擊意外後,火速上前救人,將女子拖回月台。(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子日前在火車站候車時人有三急,竟不顧危險跳下路軌到一處角落尿尿。不料此時列車剛好進站,把她能撞上了,接著更把她捲進月台間的縫隙拖行數公尺。但神奇的是:她竟然奇跡般的生還,而且還可以行離開!

外媒報導,此事於上周六(9日)晚上約11點左右發生在印度孟買。火車站裡的監視器拍下了這驚險一幕。畫面顯示,一名年約50多歲的女子跳下路軌尿尿。沒想到當她想爬回月台時卻已經來不及,被進站的火車擦撞,接著更把她捲進月台與列車之間的窄隙,拖行達數公尺。

火車駕駛發現後馬上煞停。月台上的旅客也迅速上前救人,將這名女子拖回月台。讓人意外的是:遭逢此劫的她非但奇跡般的生還,而且傷勢並無大礙!

當時一同救人的警長迪貝(RK Dubey)受訪時表示,這名女子獲救後拒絕就醫, 逕自離開車站,飄然遠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