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年前6秒影片爆紅!素人正妹「世新火鍋妹」近況曝光 網讚:多了成熟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正妹或帥哥的受訪者,總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幾年前網友在一支YouTube的新聞影片中,發現有一名在火鍋店的受訪者長相甜美,雖然才出現短短6秒,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當時正在讀世新大學的她,也因此得到「世新火鍋妹」的稱號,近日有網友透露,她在畢業後已經移居到土耳其。

▲▼火鍋妹。(圖/翻攝自PTT、Peihan Su Online)

▲蘇珮涵因一段受訪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得到「世新火鍋妹」的稱號。(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年前一段新聞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當時有一家火鍋店生意很好,電視台記者到店裡採訪顧客,剛好採訪到就讀世新大學中文系的蘇珮涵,長相甜美的她立刻吸引住觀眾的目光,短短6秒鐘的影片讓網友們看到出神,直呼這女孩真的太有氣質了。

▲▼火鍋妹。(圖/翻攝自PTT、Peihan Su Online)

▲現在的蘇珮涵定居在土耳其,甜美的長相中也多了成熟的氣質。(圖/翻攝自粉專Peihan Su Online)

最近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數張她的照片,也讓她的近況再次被網友們討論,從她經營的粉絲專頁可以發現,她目前已經移居至土耳其,生活看起來相當豐富,而甜美的長相則多了些成熟的氣息,依舊讓網友們驚嘆,「現在多了份成熟美,還好沒有跑去整成塑膠臉」、「大學青澀美,現在有熟女的感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