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小吃超佛!宜蘭30年老店「雞排一份10元」 在地人求低調:別再PO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宜蘭夜市小吃價格超佛,雞排一份只要1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物價上漲,各大連鎖雞排店和小吃攤紛紛漲價,一塊雞排平均都要70、80元。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間宜蘭的小吃攤,一份雞排竟然只要10元,讓網友們驚呼連連,不過也有在地的網友透露,這家雞排店已經開了30幾年,一分錢一分貨,其實份量並不大。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他在宜蘭的東門夜市看到一間雞排店價格便宜到嚇人,雞排一份只要10元,雞肉串和龍鳳腿2支才十元,30年前的銅板價至今不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捧場,也因為在當地小有名氣,常常一開店就大排長龍,手腳太慢就吃不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間30年老店在當地小有名氣,常常大排長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都驚呆了,紛紛留言表示,「根本超級佛啊」、「這什麼逆天的價格」、「會不會太便宜」,也有不少在地網友分享心得,「真的超便宜又好吃」、「雞肉串龍鳳腿超好吃」、「真的超便宜的,一吃就是10串起跳」、「超愛!一次都要買20支,然後找地方好好享受」。

原PO也透露,其實10元的雞排份量並不大,只能吃吃味道而已,但在地人只希望能低調些,畢竟再紅下去就更難排隊了,「你爆出來叫我以後怎吃的到」、「別爆出來啦」、「這樣爆出來下次要排更久了」、「拜託可不可以不要再po宜蘭的小吃了,已經很多東西本地人想吃沒得吃」。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