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到一半跳電!女大生嚇到啜泣...男友「一把推開她」 真相超暖羨煞網

▲洗澡,淋浴,蓮蓬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洗澡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突發狀況時,往往可以看出另一半的真心!一名女網友日前和男友共浴時,因為跳電突然沒有熱水,不過男友的暖舉卻讓她相當感動,貼文閃瞎一票網友,還有人超羨慕,抱怨自己遇到相同情況時,男友只會有超欠扁的反應。

一位女網友13日在Dcard上發文,她表示自己偶爾會在男友的租屋處過夜,某天晚上住他家時,由於兩人都因為系上作業忙壞了,便想早早洗洗睡。她表示兩人洗到一半、自己剛把洗髮精沖乾淨時,熱水器竟突然跳電,大約10秒後轉為冷水,突如其來的黑暗讓她嚇傻,甚至小聲啜泣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跳電後男友先是把她移開,用自己的身體擋住蓮蓬頭,然後再摸黑關水,「而且他身上還有泡泡,因此他在關掉水之前還必須先把身上的泡泡沖掉,也就是說他沖了不少冷水。」男友這時趕緊拿毛巾給女方包著,然後出去拿了手機進來,這才有點光。她表示雖然男友事後一直嘲笑她愛哭,但是只要一想到跳電當時,對方第一步是先考慮女友會被冷水沖到,就有點感動,覺得自己被深深愛著。

淋浴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淋浴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表示「閃到看不到內文」,還有人分享自身的悲慘經驗,「跟你一樣跳電,但是我一個人住,只能鎮定地沖掉泡泡,然後摸黑去找電源箱,在找電源箱之前我忘記是跳電,還蹲了好幾分鐘」、「前幾天我洗澡也遇到跳電,我男友睡的跟死豬一樣,因為我很怕黑跑去跟他講,他老大爺說了一句:沒遇過跳電是不是」。

還有網友回憶,日前忘記晚上住家要清洗水塔,洗到一半時水直接停掉,向男友求救後,對方拿了幾瓶瓶裝水進來;由於當天氣溫很低,女網友表示水一定很冰不想用,但男友卻堅持「是常溫的」,接著二話不說就把水往她頭上澆,害得她冰到尖叫,「氣溫12度,請問常溫水幾度!」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不懂原po哭點為何,「看到啜泣那句我就無言了」、「跳電而已習慣黑就看得到了,到底在脆弱什麼?」、「這有啥好哭的...」,但也有人跳出來說只要有男友在旁邊,智商就會瞬間降低,「我平常也蠻獨立的,遇到我家男朋友瞬間變白癡」。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