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嗨唱歌幫5歲「尷尬弟」慶生 他立正石化30秒笑容逐漸母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5歲弟弟「程程」日前在學校過生日,全班同學幫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但他卻像尷尬癌發作般,臉上的笑容非常僵硬,過程中也幾乎一動也不動,只是放空盯著前方。程程媽媽笑說,其實孩子非常開心,但個性比較害羞,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出現。

程程當天戴上藍色的帽子,站在蛋糕前聽同學唱生日快樂歌,雖然他起初勉強有露出微笑,但笑容卻逐漸消失,而且他始終保持立正站好的姿勢整整30秒,看起來十分正經,還不時偷看一下蛋糕,這個畫面讓老師與媽媽都笑翻。

▲▼台南5歲弟弟「程程」在學校過生日,全班同學幫他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但他卻像尷尬癌發作般,臉上笑容非常僵硬。(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網友梨兒授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程的表情非常微妙。(圖/翻攝自即新聞,由網友梨兒授權)

媽媽後來表示,面對大家的祝福,其實程程感到很開心,不過平時比較害羞,才會有這麼僵的笑容,她事後將影片分享到臉書,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被唱生日快樂真的超尷尬」、「超可愛」、「還是乖乖桶好用,大家發一發就好,不用這麼尷尬」、「我小時候也是這個時候,還擺臭臉,結果老師問我你生日不高興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