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紙箱自製恐龍裝!神改造「七彩LED人體燈籠」 巧手爸:逛花燈不怕走失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小男生很喜歡恐龍,常常會跟家長吵著要買恐龍玩具。台中一名爸爸在臉書上看到有網友分享自製恐龍裝的影片,決定要親手幫小孩做一個,結果完工後突然想到可以在上面加些LED燈裝飾,再用一支棍子綁住頭頂,看起來就像是元宵節的花燈一樣,模樣非常逗趣可愛。

▲▼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將自製的恐龍裝改造成「人體燈籠」。(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爸爸在臉書「爆笑公社」社團中貼文,他前不久在臉書社團裡看到有網友分享自製恐龍裝的影片,決定照著影片的步驟親手做一個,做完之後發現紙箱沒有其他裝飾有些單調,突發奇想在恐龍的背上裝了彩色的LED燈,之後再用一支棍子綁住恐龍的頭,結果效果意外地好,讓他笑說,「元宵節出門看花燈,就不怕走失了」。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直呼太厲害了,「好讚的燈籠啊」、「Baby太配合了吧」、「這個好!留到明年萬聖節還可以用一次」、「明年元宵可賣這個,你的手工很了得」、「可以加購嗎」、「這個好,自動化燈籠」、「真的是巧手一個啦」、「好幸福的孩子,爸爸手好巧」、「好有創意喔,這樣既不用擔心小孩走失,也可以滿足提花燈的樂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