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陰道超音波爆性騷!變態醫自慰射了 她伸手摸…背部沾黏稠體液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阿根廷一間醫療院所日前爆發性騷案!一名27歲女子在做陰道超音波檢查時,發覺33歲醫師布金(Ezequiel Fernandez Bugin)動作怪異,不料一轉頭竟看見他正在自慰,甚至還把體液射在她的背上,讓她當場氣得報警。目前布金已被警方逮捕。

每日郵報報導,被害女子當時前往坎寧醫學中心(Canning Medical Center)的診斷影像中心做檢查,項目包括腎臟、陰道超音波等。但根據她的說法,當她進行陰道超音波檢查環節時,竟然發現醫師趁機自慰且射精,且她伸手一摸,背部沾有黏稠體液。

被害人隨即衝出診療室報警,而警方在獲報後趕抵現場,並逮捕布金。消息指出,執法官員要求調閱診所監視器畫面並請女子提供衣物,以便進行後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