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曬衣架夾滿千元鈔大白天直接掛庭院 網笑翻:缺鄰居嗎?

▲洗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回家後發現「搖錢曬衣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天在自家庭院看到滿滿的錢夾在曬衣架上,驚嚇指數破表!一名男子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提到他下班回家,發現庭院出現「搖錢曬衣架」,每個夾子都夾著千元和百元紙鈔,第一時間還以為是財神爺報到!

原po表示,回家發現衣架上全是鈔票,看呆了,他抖了一下,甚至漏了兩滴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於是立刻打給正在上班的媽媽詢問,媽媽說「今天看洗衣機有洗好的衣服,就幫忙曬起來,結果滿滿的都是錢,然後錢都是濕的想說今天有太陽,就曬起來比較快乾!」原po對於媽媽可愛的舉動感到傻眼,認為雖然住山上,但附近有鄰居,難道現在的人跟以前一樣,路不拾遺、夜不閉戶嗎?

▲▼ 錢,基金。(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將一大筆工程款丟進洗衣機洗。(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講完電話才想起,這筆錢是昨天領的工程款,回家洗完澡就把全部衣服丟進洗衣機洗,想說起床再曬,隔天早上急忙載小孩去上課就忘記曬衣服了。他後來算一算發現,金額有少,再打給媽媽確認,媽媽竟然說「啊我幫你曬衣服不用工錢哦!」聽到媽媽的神回覆,原po回答「哦!算了,好吧!!沒事,掰!!」

文章po出來後,許多網友留言問原po住哪,大家都搶著要當鄰居,有人說「這老媽完全信任鄰居啊,只是內賊難防」、「嚇死…還好你家那裡治安很好」以及「缺鄰居嗎?」等等,也有人留言虧原po「警察!這裡有人洗錢」、「小心被以洗錢防制法辦」和「竟然這麼囂張公然洗錢」,原po也幽默的回應「噓,不要那麼大聲啦!」和「洗完的錢有洗衣精的香味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