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女遭槍擊「陳屍」街頭 警方採證到一半突然復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33歲的女子曼德茲(Carmen Andrea Mendez)遭到不肖歹徒當街擊中,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初步判斷曼德茲沒有生命跡象,於是相關人員便開始進行鑑識工作,怎知就在「陳屍街頭」的過程中,曼德茲的手指竟開始微微顫動,隨後雙手都在抽動,一旁鑑識人員則趕緊衝上前進行急救,所幸曼德茲經搶救後,已經脫離險境。

根據《鏡報》報導,曼德茲日前遭人當街槍殺,傷勢嚴重,警方到場後發現曼德茲已經倒在地上一個多小時動也不動,於是判定她已經不幸喪命,因此也沒有進行進一步的生命跡象偵測,鑑識小組便開始蒐證作業,在案發現場採集線索。沒想到在蒐證過程中,躺在路邊的曼德茲竟突然開始活動手指,隨後兩隻手都開始抽動,而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鏡頭拍下。

警方見狀,趕緊圍上前去替曼德茲急救,並將她抬上救護車送往附近的Primitivo Iglesias醫院。院方表示,曼德茲的右胸與腿部皆中彈,但目前情況穩定。另外,警方也正在調查整起事件,希望能盡快找到開槍的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