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恐龍女法官:被害女長太Man不可能被性侵 駁回2惡狼判決

▲▼法官,判決書,司法,法槌,法庭。(圖/達志示意圖)

▲義大利3名恐龍法官竟以被害人長相作為判決標準。(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日前出現3名恐龍法官,在上訴庭以「被害人長相太過男性化不可能遭性侵」為由,駁回前審對於2名性侵嫌疑犯的判決,誇張的行徑讓大批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事發後,義大利司法部已下令徹查這項不合理的上訴判決,全案進入重新審理。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性侵案發生在2015年,一名祕魯籍的女子在義大利遭到另外2名同鄉男子性侵,事發後會陰處嚴重撕裂傷,身心靈受到極大創傷,只能返回秘魯老家休養。2名惡狼雖然在2016年馬上被判處性侵罪名成立,但因不滿判決隨即提出上訴。沒想到上訴庭的3名女法官,在看到被害人的長相後,竟以「被害人長相過於男性化,不可能遭男性性侵」為由,駁回罪名成立的判決。

整起案件直到近日義大利最高法院宣告判決失效必須重審,3名恐龍法官的惡行才曝了光,目前全案重新審理中。不過消息傳出後,大批民眾紛紛前往當地法院示威抗議,被害人律師也稱,上訴法院以被害人的長相作為判決依據,實在是太過荒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