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老來得女卻生下智障 日婦人崩潰「親手掐死」6歲獨生女

▲▼小學女童,小學生,學童,女童,書包。(圖/pakutas)

▲嫌犯疑似是因為無法接受智能發展遲緩女兒的長期照護問題,才會選擇痛下毒手。(圖/pakuta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一名46歲的婦人添田光惠涉嫌勒斃就讀小學的親生女兒,14日遭到警方逮捕。據了解,添田光惠與丈夫結婚多年,終於在6年前以40歲高齡生下獨生女,怎知懷胎十月好不容易產下的女兒卻是智能障礙患者。添田光惠疑似因不堪長期照護壓力,才選擇殺害女兒。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現年46歲的添田光惠與48歲的丈夫及6歲的女兒共同住在東京都板橋區的2層樓民宅內。身為全職家庭主婦的添田光惠13日趁著丈夫還沒下班,在住家2樓親手掐死愛女添田和希,直到丈夫晚間9時20分回到家中後才發現女兒已經失去意識,連忙報警處理。

救護人員到場後,雖然馬上將和希送往醫院急救,但1個半小時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添田光惠當下就向丈夫坦承親手勒死女兒,並於14日上午遭到警方以殺人嫌疑逮捕。嫌犯被逮後稱,「因為女兒的教養問題累積了許多壓力與煩惱,已經無法再撐下去了。」

現年6歲的和希出生便罹患智力發展遲緩,目前就讀於特教學校一年級。13日下午2時半放學後就回到家中,直到晚間9時半才被父親發現倒臥在2樓臥室內。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詳細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