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媽「看YouTube學生產」...母子都斃命!血流出門口鄰居嚇傻

▲▼懷孕示意圖,懷孕,生產,媽媽,媽咪,準媽媽。(圖/pixabay)

▲印度孕婦自行生產,造成母子雙亡。(圖/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YouTube上有許多熱心網友會上傳教學片,幾乎任何事情都能在家靠影片自學,但有的事情還是該讓專業的來!印度一名未婚媽媽居然想靠著看YouTube影片,學習如何生寶寶,結果處理不當,造成大量出血,鄰居發現時,媽媽和孩子都已不幸死亡。

這起意外發生在印度北方邦戈勒克布爾(Gorakhpur),當地時間11日早上,鄰居發現這名25歲孕婦的房門口有鮮血流出,嚇得趕緊連絡房東。房東破門而入後發現,女子和一名剛出生的嬰兒雙雙死亡,倒在血泊之中,旁邊還有剪刀、刀片和繩索等物品,立即報警,目前該女的屍體已經送往檢驗。

該女子未婚,4天前才租下這個房間,根據手機紀錄,她在YouTube找「如何自行生出寶寶」的教學影片,想要自行在房裡生產,結果不幸死亡。女子的家人已經收到通知,但目前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也不知為何她要租下這個房間。

警方提到,女子很可能是因為成了未婚媽媽,害怕社會輿論壓力,才選擇自行生產,卻造成母子雙亡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