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小S瘦腿「3招」!網狂讚:根本腿精,完全大勝志玲姊姊啊

▲▼ 小S腿精養成3招。(圖/翻攝自IG、FB)

▲小S在IG曬美腿,腿可說是又直又長呢。(圖/翻攝自小S IG)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先前小S在陸綜《小姐姐的花店》坦承中年焦慮,某天哭說對外表還是無法平常心,面對40歲真的沒自信。但小S真的謙虛了,看看她的美腿完全細到不科學,不知打趴多少20多歲的妹子,158cm卻有著絕佳的比例,實在太讓人羨慕!

雖然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小S可說是完全凍齡,經過飲食控制,目前的身材可說是巔峰,一雙修長的美腿更是讓網友看傻眼,紛紛想向她討教是怎麼辦到的?之前小S曾公開分享她的瘦腿妙招,一起來看看!

▲▼ 小S腿精養成3招。(圖/翻攝自IG、FB)

吃完飯後要站著

如果吃完飯就立刻坐著的話,肉會不自覺聚集在下半身,所以她吃飽就會站著,站起來可以感受飽足感使自己不多吃,所以她一直維持飯後要離開椅子15分鐘的習慣。


晚上床上運動

小S笑稱自己夜晚非常忙碌,她每天睡覺前都會抬腳,還會做空中腳踏車運動,做個幾十到一百下,做完之後會搭配拉筋,長久運動下來發現,囤積在大腿根部的肉差不多都不見了。

▲▼ 小S腿精養成3招。(圖/翻攝自IG、FB)

冷熱水交替沖大腿

洗澡的時候會特別以熱水沖大腿,接著再轉換成冷水再沖數分鐘,搭配著手部按摩排水腫。利用冷熱水交替幫忙促進大腿血液循環,幫助燃燒大腿累積的多餘脂肪,藉由超傳統沖澡,竟能輕鬆瘦身達標。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小S, 美腿, 瘦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