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參議員想太多 大家都知道邊境就是在緊急狀態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表示,他感謝裴洛西的反彈劾聲明,又自誇自己的政績多到數不輕,怎麼會有人想彈劾一位前2年任期表現就那麼好的總統。另外,參議院明天即將表決是否要否決川普的緊急狀態。川普重申邊境確實處於非常重大的緊急狀態,國民們全都非常清楚。

►►川普推特語錄/專業機師變得不再是必須的 反而科學家才不可或缺
►►川普推特語錄/永久的實施夏令時間 對我來說是OK的!
►►川普推特語錄/我執政2年達成的政績 比任何一屆政府都要好

▼共和黨參議員對明天的緊急狀態表決想太多。就是非常簡單的邊境安全和沒有犯罪,沒有其他種可能。我們在邊境處於非常重大的國家緊急狀態,人民非常清楚!

▲▼T

▼明天,民主黨人將就那20%議題一致投票,反對共和黨參議員。民主黨就是要開放邊界和犯罪!

▲▼T

▼剛披露FBI特工Lisa Page的文字記錄,還原了歐巴馬時代司法部的樣貌,破敗的貪腐機器。希望正義終將聲張,這才是剛剛開始!

▲▼T

▼加州州長無視選民意志,將暫停對737名冷血殺人犯的死刑執行。永遠被忽視的受害者親友們一點都不高興,我也是!

▲▼T

▼保持美國偉大!

▲▼T

▼讓美國再次偉大!

▲▼T

▼非常感謝Nancy Pelosi反對彈劾的聲明,但所有人都應該記得一個小事實是,我根本沒犯任何錯,經濟和失業率處於最好的狀態,軍隊和老兵也很棒,還有許多其他成功政績!要怎麼彈劾一個在前2年任期表現最成功的總統,更何況是他沒犯任何錯誤,以「高犯罪率」和「品行不端」為由,可以這樣嗎?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