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等你 青州美了整個四季!

為了等你,青州美了整個四季!(圖/圖、文/第24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提供)

圖、文/第24屆魯台經貿洽談會提供

為了等你,青州美了整個四季!你不來,我等你,你來了,我陪你!

春天
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一到,古城迎著晨風,把春風擁入懷著,呵護著百花爭妍的花朵,古城的春天絕對是忘我的繽紛、忘我的絢爛,它像是一個初學畫畫調皮的孩子,將五顏六色的顏料塗抹於整個古城,美的一塌糊塗。漫步春時節的青州古城,春風拂面,呼吸著空氣中散發的香味,尋找著古城不曾謀面的那個故事,你執著的前來古城尋緣,我必然是陪你走進古城春天尋緣的人。

夏天
太陽失去春天的溫柔,執著的炙烤著大地,炎熱的夏天伴著知了的叫聲撲面而來,淳樸的古城人伴著這優美的叫聲,一代代講述著這些用歲月堆砌起來的記憶之城,遊走在青州古城的石板路上,似在天涯,似在千古,而夏天涼涼的綿綿細雨為古城蒙上一層神秘的面紗。

秋天
秋風帶著令人著迷的氣息,漸漸的把唯美的秋色塗抹在幽靜的千年古城。依著秋風,撐一把古城特有的油紙花傘,迷醉在古城煙雨小巷中,小巷深深幾許愛,纏纏綿綿幾多情,真是醉了遊人,醉了你我,醉了秋天裡的古城。

當古城中的花草樹木,仍在留戀著夏日的餘溫時,古城外的山脈已是滿山金黃,在山中,遠離城市的喧囂,擁有比城市中更美的秋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冬天
冬季的古城空氣清新,冷韻飛繞,片片雪花用它獨特的色彩暈染這個古城,美的讓人心曠神怡,你眼中的殘缺、傷痕,全在飄落著的毫無聲息的雪花中模糊,留給你的只有潔白與純淨。這個時候的青州古城變的溫暖而詩意,更像你在遠方的家,而家人就是來自五湖四海的你。包餃子,做白面饅頭,攤手工煎餅,一起賞一場煙花,一起過一個異鄉年……

生命的樂章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的在歌唱著每一個季節,
無論是百花爭妍的春天;
火辣感性的夏天;
秋高氣爽的秋天;

還是銀裝素裹的冬天;
大自然的樂章不會結束,
神秘的古城會更加震撼你的靈魂。

原文網址:https://mp.weixin.qq.com/s/EAi8G27XGH_dKTvFPNiY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