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NO.1氣墊穿上訂製服!風靡日韓的YSL「小皮衣氣墊」來了

▲▼YSL小皮衣氣墊來了。(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YSL首度將訂製皮革運用在粉餅上,真是太豪氣了!(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根據銷量統計,亞洲熱賣NO.1的氣墊粉餅就是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網友就愛它的持久和時尚霧光,保濕力堪稱無人能比,這次挾帶著超強人氣,套上皮衣化為「小皮衣氣墊」,霸氣宣示氣墊之王回來了!

YSL再度挑戰底妝奢華極限,首度將訂製皮革紋運用在氣墊粉餅,傳承高級訂製的工法技藝,曜石黑的壓紋皮革完美鑲嵌於盒身,精準烙印燦爛金色經典YSL CASSANDRE LOGO,拿出來就像時髦配件!

▲▼YSL小皮衣氣墊來了。(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輕遮瑕又有著剛好微霧光,是女生心中的夢幻氣墊。(圖/翻攝自instagram@sooviin38)

時尚微霧光

一般傳統氣墊拍起來容易油光滿面,YSL氣墊結合多種植物精萃,調和成質粹霧光複方,接觸肌膚瞬間能立刻轉換質地,輕薄完美貼合肌膚。

輕盈遮瑕不厚重

YSL獨家專利的「太空凝露科技」,讓粉體能夠超乎想像極輕盈甚至是沒有任何粉感,就算反覆疊擦也不厚重,無論是斑點、痘疤、痘痘、黑眼圈等 …都能夠完美遮瑕,卻又薄透自然!

超持久抗暗沉

革命性「超持久抗汗微粒」成分添加,能有效吸收肌膚皮脂、抵抗汗水,豐富維他命E 及頂級亮顏精華能避免肌膚氧化,使肌膚一整天明亮不暗沉。即便在潮濕炎熱氣候下,也能維持妝容一整天不脫妝。

▲▼YSL小皮衣氣墊來了。(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YSL 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訂製皮革版,2,3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