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園區16日變春天遊樂園!聽音樂、逛市集、咖啡免費喝

▲「台北杜鵑花季」將於3/1開跑(圖/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觀傳局、台北市政府工務局。)

▲「台北杜鵑花季」14日起開跑。(資料照/翻攝自台北市政府觀傳局)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2019台北杜鵑花季」明(14日)起開跑,為配合花季系列活動,本週六(16日)自來水園區將免費開放入園,現場規劃了音樂展演區、花語傳情區、文創美食市集共20個攤位,還有免費限量的左岸咖啡供民眾品嚐。

▲▼黃瀞瑩與演員張行合體拍攝微電影,宣傳台北杜鵑花季。(圖/北市觀傳局提供)

▲「花語閱讀咖啡香」為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16日於自來水園區登場。(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以下皆同)

北市觀傳局表示,今年與台大公館商圈協會合辦「花語閱讀咖啡香x花現公館樂春遊」系列活動,16日於自來水園區登場。當天除了開放免費入園,現場也規劃了音樂展演區、花語傳情區、花語閱讀區、文創美食市集共20個攤位,還有免費限量的左岸咖啡,邀民眾一邊逛市集、喝咖啡、聽音樂,感受春日氣質週末!

▲「花語閱讀咖啡香」為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16日於自來水園區登場。(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花語閱讀咖啡香」16日還有免費限量的左岸咖啡供民眾品嚐。

北市觀傳局說,自來水園區內種植許多杜鵑花,每到春天盛開相當漂亮。除了活動當天特別開放免費入園,也集結在地公館商圈店家及寶藏巖業者進駐,讓民眾遊園之餘還能逛公館的特色市集。此外,即日起至3月15日,開放民眾報名花季絹印帆布袋DIY(限量30名,需事先線上報名,報名連結)。

▲「花語閱讀咖啡香」為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16日於自來水園區登場。(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即日起至3月15日,開放民眾報名花季絹印帆布袋DIY。

為了響應杜鵑花季主題「專屬的約定」,活動現場規劃花語傳情區,讓剛過白色情人節的民眾,可在現場寫下想對情人或是朋友祝福的話語。現場將擺設天幕帳、野餐墊、花卉造型書櫃及賞花立牌,佈置出「花語閱讀區」及「漂書櫃」,並邀請在地書店提供春日花卉主題書籍,也歡迎民眾攜帶自己的書到現場換書。配上限量的左岸咖啡,凸顯公館書香結合咖啡香的特色,屆時活動現場想必瀰漫春日幸福的氛圍。

2019臺北杜鵑花季
期間:3月14日至4月7日

花語閱讀咖啡香
日期:3月16日
地點:自來水園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更多資訊請查詢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