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2019米粉節 小米9、紅米Note 7全面登台

▲▼小米將於3/28舉辦2019米粉節,小米9、紅米Note 7將登台。(圖/台灣小米提供)

▲小米將於3/28舉辦2019米粉節,小米9、紅米Note 7將登台。(圖/台灣小米提供)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號稱「最沒有秘密」的小米旗艦手機小米9,以及紅米系列新機紅米Note 7確認將於3/28在台亮相。除此之外,2019米粉節當中也將露出多款小米新品。

外界先前曾預測,小米9的在台上市日期將會落在四月初,而紅米Note 7的開賣日期可能會早小米9一週,不過確切開賣日期為何,則還是要等到3/28才能揭曉。

而這次的台灣發佈會,最受米粉關注的,就是小米的旗艦新機小米9;該款手機是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S855手機,且也是最沒有秘密的一支旗艦機,因為小米執行長雷軍在今年的新機發表會前,就採取每天一爆料的方式,告訴所有米粉小米9的實機照、規格與功能。

甚至在手機發表後,雷軍直接在微博上貼出了九張小米9的拆解照,大方地告訴米粉,自家手機採用了哪些大廠的零組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