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泡腳被「神秘人」收停車費60元…他一查結果超吃驚!怒灌爆市府信箱

▲▼停車場被收60元沒發票,事後才知道那裏尚未正式營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泡腳被「神秘人」收停車費60元,民眾一查結果超吃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筆錢真的白繳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去羅浮溫泉泡腳,他把車子停在公有停車場,接著立刻有人上前跟他收費,但他交錢後卻沒有拿到發票或收據,他事後覺得可疑就打電話向1999反應,結果發現停車場根本沒有「營運」,所以收費根本就是一場詐騙。

原PO在爆料公社發文投訴說,他日前跟朋友們一起去桃園羅浮溫泉泡腳時,他把車子停在旁邊剛興建好的「公有」停車場,「前方有立一個停車收費60元的牌子,接著有一名疑似當地人過來跟我們收費」他交錢後立刻索討發票或收據,結果收費員卻說沒有這個東西,接著就走向下一台車繼續收費。

但原PO覺得連收據都不肯給真的很奇怪,「我的認知這實在太不合理,所以立刻打了電話向1999反應!」結果他發現這個公有停車場根本還沒有營運,目前只開放讓接駁公車使用,「查知的結果真是讓我吃了一驚!反正就是我被人詐騙停車費了!」

▲▼停車場被收60元沒發票,事後才知道那裏尚未正式營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發現被詐騙後立刻向市政府檢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嘆說,「我後來要求他們(政府)發文給當地警察局要抓人!」但他等了超過半個月都沒有結果,打電話過去也是踢皮球,「好吧!我相信有去那邊玩的人一定不少,有被收錢的也很多,那就讓大家自行認領文章了。」、「他們還有沒有在收費我是不知道,反正大家自己注意囉!」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每個國家總是有人在降低國人素質,這種錢都要騙!」、「觀光區就是會有佔地為王的,老實說真的很難遏止」、「沒有收據就請他出示工作證,沒有的話拿手機出來直播讓牠紅遍全台灣」、「錄影、報警、告詐欺了啦」、「哇,黑幕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