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及真心》劉寅娜6招養出超性感身材 每天3運動、晚上只吃火龍果

韓國好感度最高的女明星劉寅娜這次和李棟旭在韓劇 《觸及真心》中的表現,讓人忍不住越來越愛她呀,而劇中飾演大明星的劉寅娜也不乏穿著展露曲線的衣服,讓人不禁大呼身材也太好,胸大腰細屁股翹就是在講劉寅娜的身材呀,快讓我們一起看她到底是怎麼養出火辣身材的。

▲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肚子餓會吃泡菜

韓國人愛吃泡菜,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其實有很多女星會靠泡菜來幫助減肥,因為泡菜熱量低,有大量的纖維,又含辣椒,能幫幫助加速體內代謝,促進腸胃蠕動,不會胖還能幫助排便,所以泡菜是劉寅娜的飲食好夥伴。

每餐都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

劉寅娜的身材雖說是天生基因好,但她也是很認真在維持的,她分享自己每餐都會吃很多水果跟蔬菜,因為這些是屬於低熱量的食物,但是要依自己的體質做蔬果的挑選,避免吃太寒的蔬果造成身體水腫。

▲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晚上水果只吃白色火龍果

前面有提到雖然劉寅娜每餐都會吃大量的蔬果,但因為水果是屬於比較高糖分,所以劉寅娜說要減肥就不要在傍晚五點後吃水果,否則只會讓身體變的虛胖,若真的想在晚上吃水果,那就吃比較不甜的芭樂、大番茄和白色火龍果。

而劉寅娜除了飲食的節制和控制之外,她當然也會靠運動來維持體重和身材的雕塑及緊緻度,畢竟身為女明星肉可不能垮呀,以下劉寅娜必做的三個運動快點學起來!

▲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細腰運動

劉寅娜就是標準的大胸細腰,她的腰真的細到不行,劉寅娜消除腰邊贅肉的運動就是利用一條毛巾就可以做到喔!

HOW TO

第一步:首先背桿打直縮小腹,兩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兩手抓住毛巾,舉到頭上延伸手臂。

第二步:抓著毛巾的手可依自己習慣,先向一邊伸展,記得屁股要往反方向頂,完整的延伸腰部,直到有痠痠的感覺。

第三部:接著往反方向也同樣做一樣的動作,一共可做10組,共三回合。

▲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瘦肚子運動

女生很容易有小腹,因此要如何維持肚子的平坦,可真的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心啊,而劉寅娜愛做的瘦肚子運動,對於初學者來說可能會比較辛苦,所以可以慢慢嘗試。

HOW TO

第一步:準備一張瑜珈墊,接著躺平在瑜珈墊上,讓身體完整的伸展。

第二步:雙手往上推,手掌使一點力朝上。

第三步:利用肚子的力量,讓上半身坐起來,像是仰臥起坐一般,若一開始做不到,可請朋友幫忙壓腿,一次做15~20下,共三回。

▲劉寅娜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翹屁股運動

劉寅娜之所以看起來身材那麼好,就是因為她的腰細屁股又翹,整個人的側面就是凹凸有致的S曲線,非常辣,所以她很注意屁股的提臀運動,否則屁股一垂穿禮服就很醜啦。

HOW TO

第一步:準備一張瑜珈墊,然後跪在上方,背要挺直縮小腹。

第二步:穩定中心後,先將一隻腿往上抬,抬到不能抬為直,盡可能往上延伸,這時妳的屁股微笑線的地方就會開始痠。

第三步:接著再換另一隻腳重複剛剛的動作,一次10~15下,共做三回。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提供、翻攝自INSTAGRAM@YOOINNA_0605.LOVE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歐美名人著魔的【GM Diet】一週減肥菜單公開!「這樣吃再搭配8~12杯的水...」肚子肥肉都消失

【柯夢美妝心機大賞】遮瑕效果好到妳誤會自己天生美肌!歐美部落客狂推6款超強遮瑕粉底液推薦

關鍵字:

柯夢, 觸及真心, 劉寅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