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籍台灣後首度露面! 瑞莎驕傲自薦:我能當導遊

▲瑞莎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瑞莎以「正港台灣人」身份首度出席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女星瑞莎從2013年開始申請歸化台灣,並放棄烏克蘭國籍,等了5年後終於在1月底領到中華民國身分證。9日以「正港台灣人」身份出席瑞士TITONI(梅花錶)活動,她開心高喊:「我能當導遊!」

▲瑞莎(圖/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

▲瑞莎在1月底正式成為台灣人,開心PO出身分證。(圖/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

談及最喜歡台灣的地方,瑞莎說是「人」,「是我遇過最善良、做事最用心的」,來台發展已經10年的她,自豪表示「哪裡都去過」,從山、海邊或溫泉都踏遍。成為台灣人後,瑞莎至今仍不敢相信,直說:「每一天都在慶祝,心比較有安全感」,而也因為全新身份,她認為「力量變多了,能做的事情變多了,很珍惜每一天。」

▲瑞莎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瑞莎很喜歡手上錶帶的顏色,能想起宿霧島的大海。(圖/品牌提供)

曾是烏克蘭體操國手的瑞莎,現在還是韻律體操隊教練,她認為這是最有魅力運動,並發下宏願:「希望多為台灣隊推廣、曝光,想當全世界第三厲害(前一、二為烏克蘭及俄羅斯)的教練。」那會指望女兒Nika也加入當選手嗎?她說:「學歷跟個性最重要,運動會讓個性更強,看她自己。」

▲瑞莎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Miss Lovely快拆系列以珍珠母貝作為錶盤,配上寶石時標、精鋼或PVD鍍玫瑰金色錶圈,塑造優雅女人味。售價從33,900~38,200元不等。(圖/品牌提供)

此次來到梅花錶活動,瑞莎認為錶「不要很多只,寧願要一只好的」,新品Miss Lovely快拆系列腕錶就很符合需求。一個按鍵就能快速更換搶眼色系皮錶帶或精鋼錶帶,讓她樂喊:「我不用很多只錶,很多錶帶就可以。」

▲瑞莎出席梅花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珍珠母貝錶盤、寶石時標凸顯優雅女人味。(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