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黃嘉千賣兒童書包 連楊謹華都一次買6個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德國護脊書包品牌Tiger Family今舉辦新品秀,代言人黃嘉千邀9歲女兒夏天獻出處女秀,夏天背著自己設計的書包上場,介紹起自己的創作頗落落大方,但黃嘉千透露:「其實她很緊張,且我前一天才告知要走秀,惹得她有點不開心。」

▲▼ 黃嘉千Tiger Family。(圖/記者陳雅韻攝)

▲黃嘉千與女兒一起走書包秀,夏天背自己設計的書包亮相。(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黃嘉千平日是標準「虎媽」,但她隨著女兒的年紀不斷調整作法,她認為應該設定一個界線,讓孩子在界線內自由發展,雖然夏天偶爾會在界線邊遊走,但她只要聲音高一些,夏天就會懂得收斂。

▲▼ 黃嘉千Tiger Family。(圖/記者陳雅韻攝)

▲小模特兒展示Tiger Family新款書包。

重視小孩的教育外,黃嘉千更看重健康,因此替女兒選擇輕盈且強打護脊的Tiger Family書包,她化身「叫賣姊」大推書包,讓親朋好友都加入團購行列,連還沒當媽媽的楊謹華也購入6個書包送朋友,黃嘉千透露:「我催她趕快生,以後Tiger Family還會推出媽媽包呢!」

▲書包。(圖/品牌提供)

▲Tiger Family男女童書包款式豐富。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