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有創意的「雞蛋糕」在這!龍貓造型奶味香濃、ㄇㄚˊ幾兔冰淇淋萌翻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最近默默的發現,現在的雞蛋糕也太有才了,各種造型都有。今天就要來告訴你,光是外觀就先讓你拍十幾張照片,完全捨不得吃的雞蛋糕來啦!

咬一口脆皮雞蛋糕
台北/士林區

有不同口味、顆數和價錢,其中,抹茶口味的外皮有著微苦的抹茶味,搭上熱騰騰的牛奶卡士達,香濃又不死甜;巧克力口味的,雖然外皮是巧克力卻不會很甜,配上花生醬真的是絕配!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JIE RU提供)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信義區

一份6顆120元,看完小丸子展,當然要來一份小丸子雞蛋糕!外型非常吸引人,連小丸子全家都到齊,每顆都滿有份量的,好拍又好吃,不過,展覽只到3/3哦!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Aiba_akiko提供)

咖波屋
台中/西區

一份5個100元,這款裡面沒有包餡,以價格來說有點偏高,吃起來奶香味比較重,熱熱的吃口感很綿密,帶點甜甜的蜂蜜香味,冷冷的吃口感略紮實。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多良日常
高雄/左營區

一份6個40元,這是原味的,外皮酥脆內餡軟,奶香味很足夠,吃起來很有層次,另外,還有販售提拉米蘇雞蛋糕,巧克力的味道濃郁卻不膩口,咖啡的味道比較苦一點。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ms.hu提供)

ㄇㄚˊ幾兔棧貳庫
高雄/鼓山區

現烤一隻兔子150元!現點現做約要等15分鐘,雞蛋糕皮比一般鯛魚燒更厚,冰淇淋滿容易融化的,熱熱的雞蛋糕配上冰淇淋,感受冷熱交織的口感。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混血甜心提供)

小任性雞蛋糕
高雄/行動餐車

一份5顆45元,以自家兔子的萌臉開模,口味多種有原味脆皮、香草卡士達、巧克力、Oreo、黑糖麻吉、牽絲起司、德國香腸,一份可以選2種口味,餡料獨特好吃。

▲可愛雞蛋糕。(圖/美食誌提供)

▲(圖/美食客Carol Lee提供)

圖、文/MENU美食誌

※本文圖片版權為《MENU 美食誌》所有並授權提供《ET FASHION》,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散步美食全出列!盤點全台最創意的雞蛋糕、紅豆餅等嘴饞小點心大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