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體悟「沒有永遠的朋友」 不合就放手吧~

▲▼ 泰勒絲。(圖/IG)

▲泰勒絲(中)體悟知心好友不求多。(圖/翻攝taylorswift IG,以下同)

Iliad/編輯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14歲出道,年紀輕輕成名,讓她結交不少演藝圈、時尚圈的好友,但人總是來來去去,今年底將邁入30歲的她終於參透「沒有永遠的朋友」,不用執著緊抓著難以維繫的緣分,知心好友幾個就夠了。

▲▼ 泰勒絲。(圖/IG)

▲泰勒絲成名早,朋友來來去去讓她頗有感觸。

泰勒絲接受《ELLE》專訪時,提起朋友圈的轉變,她表示:「關於我們二十幾歲的年輕人,當朋友聚在一起時,那感覺很像是你選擇的家人。也許,他們會伴你度過餘生,或者他們只會參與你部分重要的人生階段,但那不會是永遠的。」

▲▼ 泰勒絲。(圖/IG)

▲扮成小美人魚的泰勒絲與好友們一起開變裝派對。

她坦言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自己不再適合原來的朋友,曾經會試圖想修補友情,但關係維繫起來實在吃力,她認為或許是彼此都長大了,雖然不是經歷大吵,但時間、空間與觀念讓雙方分歧,漸行漸遠在所難免。

▲▼ 泰勒絲。(圖/IG)

▲豐臀金因維護老公肯伊威斯特而與泰勒絲交惡。(圖/翻攝kimkardashian IG)

最轟動的斷交實例,正是泰勒絲與實境節目女星「豐臀金」金卡達夏雙姝戰火,2016年豐臀金老公歌手肯伊威斯特的歌曲《Famous》歌詞瞎扯和泰勒絲上床,豐臀金當時跳出來護夫,公布肯伊與泰勒絲討論歌詞的影片回擊,雙方自此交惡至今,無怪乎泰勒絲對於友情與人性有如此深刻體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