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恨啊!「天天閃瞎別人」星座Top4 和另一半惹人厭上榜?

▲▼情侶,兩性,交往,放閃,男女朋友,約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你和另一半也超愛放閃,讓人受不了嗎?(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認識異性對於單身狗而言超奢侈,更別說要談戀愛了,身為一個魯蛇出門「旁觀」情侶曬恩愛,除了酸味實在嗅不到其他味道,尤其不分季節街頭放閃的人們,牽手擁抱加親親,直接給單身者致命一擊。根據陸媒占星網《星座屋》統整高調放閃如家常便飯的星座Top4,你們就是這麼惹人厭嗎?

第4名:天秤座
喜歡「美的事物」的天秤座,只要和男神/女神在一起,無論是在聚會場合或是社群媒體上,都會大膽放閃,但「太多」可能讓人反感。由於天秤本身很會Social,隨和又合群的個性,因此擁有很多好友,但談起戀愛後變得有點重色輕友,讓朋友心裡不太平衡,尤其在朋友聚會中過分撒嬌曬恩愛,會讓人有點難以適應。

第3名:獅子座
獅子座自尊強又愛面子,脫魯後自認更有炫耀的本錢,尤其把到女神或天菜,就更想和大家分享幸福的喜悅,殊不知這種行為會招來不少人對你的厭惡。獅子天生就是愛高調,但奉勸一句把自己和戀人的關係經營好,其實比放閃洗版更真實。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射手為得到他人祝福,喜歡洗版閃瞎別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第2名:射手座
射手座在愛情上想法很簡單,只要兩人能得到他人的祝福,就感到心滿意足,也因此喜歡公然閃瞎大家。只是太常態的分享,身邊的朋友也是會不耐煩的,所以請注意不要天天洗別人的版曬恩愛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1名:雙魚座
天生浪漫的雙魚座,把愛情當作人世間最美好的事情,一旦開始談戀愛,他們的性格開始產生巨變,過去迷糊不現實的雙魚,一下子變得踏實。雙魚男變得像需要人保護的寶寶,而雙魚女則化身媽媽,時時刻刻把另一半的食衣住行安排妥當,為了討愛人開心,也會偷學許多才藝,像是下廚或是學會穿搭。雙魚座為了對方付出的心力,還不夠讓旁人羨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