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當情侶要坦誠!她自曝不堪過往「還墮胎…」 男友聽完大怒:不娶了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當情侶要坦誠」,她自曝不堪過往,男友聽完不娶了。(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另一半坦承過去的經歷,結果反而讓感情破裂了?臉書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求助說,自己有一名穩定交往的男友,因為不想要隱瞞另一半,她就對男友坦承自己的過去,告訴男友她曾經當過小三、並且墮胎過,結果男友不但沒有諒解,還直言未來也不會娶她,她聽了相當受傷,求助網友們應該怎麼辦。

女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透露自己的過去感情經歷有點糟,「上上一段感情其實是一個小三。」儘管後來她主動退出了那一段感情,但當時她也為了男方拿掉小孩,現在跟現任男友交往後,「我一直想找機會告訴他這件事,因為我想說要在一起的話就應該坦白,不要有秘密。」

▲▼ 外遇,出軌,通姦。(圖/視覺中國)

▲原PO透露說,自己曾經有一段不堪的感情經歷,還曾驚為此墮胎過。(圖/CFP)

只是當她鼓起勇氣告訴男友這一段經歷後,男友聽完卻當場勃然大怒,直言不能接受女友有如此的過往,儘管她不斷解釋說是不想隱瞞,但男友仍一度提出分手,就算2人溝通和好後,男友打消了分手念頭,但還是嚴正向她直言「不會娶妳」,讓她聽了相當難過。原PO最後問說「想問問大家,我該怎麼辦?」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誰沒過去,重點是未來吧」、「沒有未來的感情,妳還能期待什麼」、「他也不是認真,你剛好給他藉口」、「如果他在乎的不是你的未來,分手吧!」、「別浪費時間在不愛自己的人身上。」但也有人說,「把男人當回收業者」、「每個人做過的事,總要自己承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