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雨天全速狂飆!客運「鬼切加速」內外線交替 網怒:他是慣犯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彰化人大小事」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一輛客運在雨天高速行駛、任意變換車道,非常危險。不少網友看完痛批,「誇張!!他以為他在開跑車嗎?」

原PO表示,他9日中午12時26分許行經中山路時,看到一輛彰化客運的司機危險駕駛,「超恐怖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客運從內線道一路鬼切到外線、加速直衝後又切回內線道,倘若雨天打滑,那恐怕會影響交通安全。

▲▼雨天全速狂飆!客運「鬼切加速」內外線交替 網怒:他是慣犯。(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客運的駕駛方式太過危險,讓網友看完都很怕。(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雨天全速狂飆!客運「鬼切加速」內外線交替 網怒:他是慣犯。(圖/翻攝彰化人大小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誇張了...失速列車」、「我也遇過一次,同個地方」、「下雨天開太快了乘客安全要顧」、「太誇張了~等出事再多對不起都來不及了」、「要揪出來,這不只害死自己還害死別人的開法」,也有人說
,「有些客運素質很好,但有些客運他想著自己大台,行駛在路上死都不讓」、「不意外⋯⋯找不到好司機。又欠缺人手,當然濫竽充數」。

對此,彰化分局表示,影片中彰化客運疑違規右側超車、任意駛出邊線、急切內車道等行為,在檢視影片後會依法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