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上海4月起調整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

▲▼上海。(圖/CFP)

▲上海。(圖/CFP)

《上海》上海4月起調整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

2019年度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比例以及月繳存額上下限自今年4月起開始調整,職工住房公積金的繳存基數由2017年月平均工資調整為2018年月平均工資。住房公積金和補充住房公積金月繳存額上下限將於今年4月1日對外公布執行。(新華社)

《天津》天津市向濱海新區下放625項市級權力事項

天津市向濱海新區下放625項市級權力事項,涵蓋加內資企業和外商投資項目核准、限額以下國家鼓勵發展的內外資項目進口設備免稅確認、境外投資項目備案,並下放融資租賃、商業保理行政許可。(新華社)

《重慶》重慶明年建成市級智慧校園 將建設350所示範學校

重慶市政府印發《重慶市智慧教育五年工作方案(2018-2022年)》,到了2020年,各級各類學校教育管理者智慧教育領導力提升培訓實現全覆蓋,教師智慧教育素養「線上+線下」培訓實現全覆蓋;建成5個市級智慧教育應用示範區縣、350所市級智慧校園建設示範學校。(人民網)

《香港》搶科技創新先機 香港多所大學與大陸合作建新實驗室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於近日推出,支持港澳與大陸加強科技創新合作,多個新實驗室也陸續組建成立。香港科技大學將帶領多所大學,組建實驗室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海洋經濟發展。香港城市大學則與大陸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合作,培育更多中子散射研究人才。(中新社)

▼香港。(圖/CFP)

▲▼香港。(圖/CFP)

《內蒙古》內蒙古創新改革技術工人評價選拔機制

內蒙古改革技術工人評價選拔機制,取消技師和高級技師評審的論文、獎勵證書等要求,打破年齡、學歷、資歷、身份、比例限制,著重考核技術工人實際操作技能水平和解決生產技術難題等能力。(人民網)

《浙江》浙江鄞州打造共治生態圈 探索垃圾分類「學區化」模式

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近年來率先試行垃圾分類學區化,將垃圾分類知識融入學校教育,由孩子帶動家庭影響社區,讓垃圾實現從白色污染到綠色文創,也使垃圾分類成為一場全民運動。(中新社)

《遼寧》遼寧提出質量提升行動13個方面重點任務

遼寧省委、省政府印發《關於開展質量提升行動的實施意見》,提出質量提升行動13個方面的重點任務,推動該省補齊發展短板、轉變發展方式,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到了2020年實現重點產品監督抽查合格率超過95%,製造業產品質量合格率超過96%。(人民網)

《山東》山東成立大陸首個5G生態發展聯盟

山東5G產業峰會日前在濟南召開,中國聯通5G Cloud VR融合平台在山東首發,山東聯通與華為、中興、阿里巴巴、百度等5G產業合作夥伴簽約,成立大陸首個5G生態發展聯盟,共同推進5G技術創新與產業發展。(人民網)

▼5G通訊。(圖/CFP)

▲5G通訊,5G,手機,華為,5G元年。(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