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伯拿熱毛巾挖鼻孔!女反胃告狀…海底撈店員「超強神回」網讚翻

▲桃園人新美食天堂 海底撈火鍋等20家美食餐廳進駐統領廣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來台展店後,因細膩且高品質的服務獲得消費者青睞。(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下真的差點吐!」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日前到知名連鎖火鍋店「海底撈」用餐,不料卻目睹隔壁座位的伯伯拿起服務員送的熱毛巾後,竟然直接拿來挖鼻孔,噁心到她差點反胃;在原PO悄悄向店員告狀後,對方的反應更是讓她讚到爆。

原PO表示,當天走進海底撈用餐,服務員在上餐前先送上熱毛巾擦手,但隔壁的伯伯卻是直接將毛巾塞進鼻孔,接著就是一陣狂挖,「他拿店內給的熱毛巾挖鼻孔!真的是伸進去狂挖、猛挖的那種!」

目睹這一幕的原PO心中只有滿滿的噁心,看著手上的熱毛巾,不知道還該不該繼續使用,最後實在是無法接受伯伯的超噁行徑,只好悄悄向店員告狀,沒想到對方竟然很親切地回覆,「我們的毛巾在客人使用後都會消毒的!」接著還超暖的補上了句,「而那個毛巾(伯伯使用的),則會直接丟掉!」令原PO內心的糾結當場釋懷一半。

網友也紛紛大讚,「這個店員很懂回」、「我完全不擔心海底撈的任何問題,真的是細心到爆炸」、「有良心耶」、「怎麼會用熱毛巾去挖,這樣不會很難呼吸嗎?」、「這店員反應有夠快」、「話術教育不錯喔!」

▼在上餐前,海底撈都會先送上熱呼呼的白毛巾供顧客擦手。(圖/記者黃士原攝)

▲海底撈火鍋漢神巨蛋店9/15開始試營運。(圖/記者黃士原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