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妻淚「網美騙老公800萬」!廣告小妹爆價目表…網秒卡位:雞湯姊姊是誰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小妹驚爆,網美包養價目表「比業配好賺」。(圖/記者張一中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一直流傳有幾位知名的「網美」被包養的消息,緋聞傳久了、網友們也跟著膩了,不過經常在臉書評論時事的部落客「廣告小妹」卻驚爆,上個月她親自收到流傳的價目表「比業配好賺」;其中,還有人妻哭訴有網美騙老公800萬元,家中明明有妻小,偏偏一直要把錢往外送。

廣告小妹在臉書上表示,上個月她收到了網美包養的價目表,數字「比業配好看」,同時有幾位線民曝光對話截圖,就在她納悶「網美始祖們最近是不是水逆呀?」卻有人妻爆料,其中一位網美騙走老公800萬元,還要請她主持公道。

「我這裡不是警局!我是行走的壹週刊。只負責接收情報,不負責壓著網美把錢吐出來。」廣告小妹引述人妻相當不開心痛罵「這些小三真不要臉!」她聽後也對愛騙人錢財的「職業小三」沒啥好臉色,不過她認為,問題的根源還是出在那個家有妻小,錢往外送的王八蛋身上。

廣告小妹說,「有demand(需求)才會有supply(供應),不然是要供誰的應?」她認為,如果彼此都是單身,包養一事她沒意見、也輪不到有意見,「大家開心就好,一個缺錢一個缺色,各取所需。」漂亮皮囊本就是資產之一,想怎麼利用就怎麼利用,旁人管不著。

話鋒一轉,廣告小妹卻透露網美的矯情一面,「倒是比起網美始祖們,某兩位雞湯姊姊才是真心矯情。寫著女人當自強的勵志文,左批寫真妹物化自己,右罵八大妹作賤自己。結果您自個兒也是被包養的,到底罵個毛!」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卡位:「天啊,我好想說出那兩位的大名」、「青春有年限。廠商攻擊對手,增加買方,這是正常的市場競爭手法」、「雞湯類的顏值普遍都偏非主流(想超久),做點小生意小交換可以,要是價錢很高我才要生氣」、「雞湯姊姊為什麼第一直覺是××愛,希望是我直覺錯誤」、「當男女朋友就不算賣了」、「起碼作作表面工夫敷衍大家一下XD」、「網美不意外,很好奇雞湯姊姊」、「各取所需,有錢老公想要年輕肉體,年輕肉體想要錢」、「坐等小紙條」。

坊間一直傳聞不斷,幾位網美始祖被包養的消息。這陣風吹得有點久,我也就記錄在小本本沒放在心上。直到上個月,流出價目表,流到本宮這兒。嗯,比業配好賺多了。   同時間,來了幾位線民,對話截圖啥都有。我納悶啊,網美始祖們最近是不是水逆呀?   突...

Posted by 凡槿(廣告小妹) on Thursday, March 7, 20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