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波水逆來了!三星座運勢亮紅燈、天秤逆勢小偏財

文/艾薇老師

 │2019年水星逆行具體時間表: 

2019年03月06日02:19~03月28日21:59(水星在雙魚座開始逆行)
2019年07月08日07:14~08月01日11:58(水星在獅子座開始逆行)
2019年10月31日23:41~11月21日03:12(水星在天蠍座開始逆行)


 │什麼是水星? 

水星在占星學中常伴隨在太陽左右的一顆星,在占星學中對個人影響是思考、邏輯、語言、旅行有關的部分。對大環境的影響有像是交流、通訊、交通、條文條約、網際網路相關。

 │什麼是水星逆行? 

行星逆行指的是以地球視角來看,行星在行經軌道某些區間時,看起來好像倒退走了,並不是真的指實際星體倒退走。而古代占星學家研究認為當行星產生逆行現象時,表示行星力量發揮不正常或某些事情再一次發生。

除了太陽、月亮之外,其他行星都會逆行,只是水星、金星、火星等行星與我們關係比較密切,所以常常被占星學家拿來討論。特別是水星一年會逆行二到三次左右,對大家的小小影響都還滿有感的,才會被大家廣為流傳。

 │水星逆行的影響 

水逆時,很多人會發現常常遇到訊息傳遞上中斷、車禍意外頻傳、3C產品報銷等狀況,另外還有一類人則是每次水逆時,舊情人就會出現。

這幾年每逢水逆就有著有趣的大事件,例如:

2015年1月27日則是Facebook與Instagram在水逆第6天突發性的大當機50分鐘,所幸只當機50分鐘,不然真的很多人的人生都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16年9月9日,Google Analytics全球大當機發生在水逆的第11天,全球陸陸續續發生GA及時流量無法顯示的故障情形。

在2017年8月15日,水星逆行第二天,台灣因為中油輸送瓦斯的氣閥錯誤關閉,導致全台灣重要縣市從南到北都停電,對於研究星象的人而言真的是不知該笑還該哭。

 │水逆期間最幸運的三個星座 

No3. 天秤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在水逆期間,工作上雖然偶有差池,不過都算是可以處理掉的小事情,職場上不是事事順心,但是桃花運卻是非常的好,可說是桃花朵朵開,雖然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但有人仰慕總是讓人心情愉悅的事情。另外,水逆期間也容易會有莫名其妙的小偏財,讓人開心!


No2. 摩羯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在水逆期間,摩羯座是容易蠟燭二頭燒的忙碌著,所多瑣瑣碎碎的事情真的是讓人挺煩心的,所幸工作的成效整體而言是相當不錯的,財運也頗為亨通,主管對你的表現也相當讚賞,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真是讓人羨慕。


No1. 金牛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水逆期間,你莫名的被別人給刺激到了,讓你這頭懶牛也想要奮鬥奮鬥,充滿了幹勁與鬥志讓你的工作表現蒸蒸日上,更重要的是你在3月的好運有如神助,許多地方都有貴人給你提點與幫助,讓你事倍功半很愉快。另外有趣的是在水逆期間,你很容易與同學故友偶遇。



 │亮紅燈的三個星座 

No3. 天蠍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對天蠍座來說,水逆期間破點小財沒什麼、工作忙碌混亂也沒什麼,最怕的就是舊情人的出現,不論過去分手的原因是什麼,當舊情人出現勾動天蠍座過去的一切思緒時,這對天蠍座而言是最甜蜜也是最苦澀的一段期間,倘若目前是戀愛ing的話,舊情人的出現更會攪亂你目前幸福的感情生活。


No2. 雙子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向來以思緒敏捷著稱的雙子座,在水星逆行的期間,腦袋像是被灌進了整瓶的糨糊,不是忘東忘西,再不然就是不小心說錯話,尤其在工作上犯了簡單的低級錯誤,真的會讓雙子座想要拿頭去撞豆腐。所以在水逆期間,雙子座要懂得沉默是金的道理,在接洽事務時也要確認再三,才能明哲保身。


No1. 雙魚座

整體運 ★★
愛情運 ★★
事業運 ★★★
金錢運 ★★

這次水星逆行的苦主就是雙魚座,向來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雙魚座在3月份這段期間,常常不是忘記別人交代的事情,再不然就是誤會別人的意思,讓自己感覺非常的窘。就連做著自己向來都很有把握的事情,都還能夠莫名其妙地出錯。讓你心情上特別容易鬱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