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站在推土機視線死角 女工人被鏟起丟進「砂土粉碎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日前有一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名女子正在工廠的作業區工作時,意外被旁邊一輛推土機鏟入鏟刀裡面,接著連同砂土一起被丟入砂土粉碎機內,驚悚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留言說:「沒有意外應該是砂土粉碎機,把砂土跟石頭攪碎成一樣大小……。」

▲▼推土機司機視線死角 鏟起女工丟入砂土粉碎機。(圖/翻攝自YouTube)

▲站在推土機司機視線死角,女工人慘被丟入砂土粉碎機。(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年2月24日,當時女子正在工廠的作業區,檢視各項機具及工人們施工情況,但當她正在盯著一輛藍色貨車倒車時,後方一輛推土機因為視線死角沒有看見她,竟就把她連同大量的砂土一併鏟起,接著一起丟入砂土粉碎機裡面。

▲▼推土機司機視線死角 鏟起女工丟入砂土粉碎機。(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回應:「沒意外應該是砂土粉碎機」。(圖/翻攝自臉書)

過程中推土機的駕駛疑似聽見女子慘叫,立刻下車衝上前查看情況,其他同事也趕緊衝上來,但最後女子的情況則不得而知。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應該是攪進去了」、「砂土衝擊壓力下去 沒死也重傷」、「沒意外應該是砂土粉碎機,把砂土跟石頭攪碎成一樣大小」、「大型機具運作,旁邊不能站人啊。」

完整影片請點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