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軍撤臉書招募文? 國防部:未來需由單位核定才能貼!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軍過去為了募兵,想盡各種花招,包括拍攝搞笑廣告,以及在網路上大打美女牌,卻屢次遭到外界批評「靠女色」。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3日表示,未來仍會利用臉書等網路社群宣傳募兵,但內容都得先由軍團以上單位核定,才能進行張貼動作。

▲國軍募兵出奇招,士官們辛苦在網路社群上「製造亮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士官們在網路社群上張貼募兵訊息,被外界批評太超過。(圖/以下皆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為了招募軍人人才,許多士官日前開始在網路社群上「製造亮點」,女性官兵塑造可愛與亮麗形象,穿上超短軍常服、嘟嘴在Instagram上寫「新來的妹子,我們未來會更好的!」而男性官兵則出現「馬祖佛系招募員」,強調不欺騙、不誇大、不洗腦、不做作、不強迫,「只要緣份到了,自然而然就會有人報名加入。」

這些募兵手法受到外界批評,認為這樣「太超過。」國防部隨後下令,要求基層招募人員即刻撤下在網路社群的招募訊息。針對未來該如何傳遞招募訊息?陳中吉回答,未來仍會利用臉書等網路社群進行宣傳,但招募訊息需由軍團以上單位核定後,才能進行張貼。所有招募均由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主導,協力招募員只負責地區招募中心行程、校園活動等工作。

▲▼國軍募兵開大絕 美女士官:想找個人陪我,你願意嗎?。(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國軍募兵出奇招,士官們辛苦在網路社群上「製造亮點」。(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