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人都不敢住!她摩鐵見黑影「電話被秒斷」  老公驚喊「快逃」被拉手跟出

▲▼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網友跟老公入住汽旅後,發生科學不可解釋的事情。(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入住桃園市中壢的某家汽車旅館時,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事情。女網友透露一進房時就覺得很毛,能感應的老公驚覺不妙趕緊拉著她逃離,可怕的是這些「好兄弟」還跟著他們離開,事後問了當地朋友才知道,這間汽車旅館相當有名氣,他們都不敢去住。

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這大概是去去年 自己親身經歷的汽車旅館事件」,透露去年某天返國因不方便開夜車回雲林,所以打算在中壢汽車旅館暫住一晚,於是問了朋友後入住了一間「剛翻新評價還不錯」的汽車旅館,只是她一進到車庫就發生一連串不尋常的事情。

女網友透露,一進車庫就瞄到一個黑影,後來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出去吃東西,所以暫不理會。等到再次返回時,女網友因為感覺太毛忍不住問了老公「要不要去台北找小叔住」,這時能感應到的老公說「不要講」、「回去跟櫃檯說」。

▲▼女網友透露在中壢汽旅遇到不可解釋的事情。(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女網友透露在中壢汽旅遇到不可解釋的事情。(圖/翻攝自Facebook/靈異公社)

女網友一進房就打電話給櫃檯示意要退房,沒想到這時電話居然斷線!能感應的老公接著大喊「快下樓快下樓」,便拉著女網友從三樓直衝車庫、直接開車退房。

女網友透露,坐在車上時不僅心跳很快,手還一直感覺有人在拉,好不容易到了台北小叔家,因為太累倒頭就睡。隔日起床,小叔問「你們沒聽到貓一直叫嗎?」後來找了師傅處理,師傅才說那間汽旅是人家開趴在用的,所以死了不少人,「再不離開我們兩個都會出事!而且他也跟著我們出來~不想要讓我們走!」

女網友:「別問我哪間因為我也忘了 不過我後來有問中壢的朋友 他說他們開那麼多也不敢去那間!因為很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