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鐵八爪椅傳「孩子笑聲」!情侶當晚搞出人命 2歲兒淡定曝投胎真相

▲旅館,飯店,住宿,雙人床,蜜月,度假村房間示意圖。(圖/CFP)

▲原PO跟妻子到摩鐵時,發現八爪椅發出奇怪的聲音。(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來說個出人命又會跟你一輩子的故事吧…」桃園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婚前跟女友去摩鐵過夜,意外發現房內的「八爪椅」發出怪聲,甚至有小孩的笑聲在房內環繞,讓他備感不適;豈料,事隔3個月後女友馬上懷孕,且孩子2歲時吐出的1句話也讓他瞬間嚇傻。

該名男網友說,他當時和女友進入一間「格局怪異」的摩鐵,進房就看見地板、天花板都是暗紅色,且房內除了床外還擺著一張八爪椅,四周都是鏡子,讓他感覺很不舒服,「由於看了太不舒服,就把門廉拉起來遮住到退房都不敢去開」。

當他和妻子親熱期間,八爪椅竟突然發出怪聲,事後睡著還被小孩子的笑聲吵醒,種種奇怪的現象都讓他滿頭問號,且妻子同樣也聽到怪聲,還以為是原PO用的,更讓兩人確信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一個人帶3個孩子真得很辛苦。(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的2歲兒子突然說出1句話讓他嚇傻。(圖/達志/示意圖) 

事隔3個月後,原PO的女友確定懷孕,兩人也迅速籌備婚事結婚;直到孩子滿2歲後,他突然想起那個詭異的房間,便詢問正在玩玩具的孩子說,「你知道你是怎麼來的嗎?」沒想到對方竟冷靜地說,「紅紅有鏡子的房間」,當下讓他「背脊發冷倒抽了一口氣」,且再追問後也都只得到「不知道」的回答。

該名男網友將經過分享到「靈異公社」,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所以兒子參與了全程....」、「這格局真的好不舒服」、「小孩真的會有前世記憶耶…」、「小孩會選媽媽的」、「我朋友的兒子在她肚皮裡的事都還會記得,連她懷兒子時,爸爸過逝很難過,哭的很傷心,她兒子都知道」。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靈異公社)

▲▼摩鐵八爪椅傳「孩子笑聲」!情侶當晚搞出人命 2歲兒淡定曝投胎真相。(圖/翻攝靈異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