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志在睡夢中慘遭阿傑強行口交。(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ixabay)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飯店服務員「阿傑」(化名)日前到一間青年旅舍投宿,而他凌晨4時許下床走動時,看到隔壁床的男子「阿志」(化名)熟睡,且下體有勃起反應,竟然就伸手朝對方下體摸去,之後還直接脫下對方內褲,用嘴含住他的下體,讓阿志嚇得當場驚醒,並氣得報警處理。

判決指出,阿傑在一間飯店擔任服務員,而當時他搭夜車回到家鄉,但因不想打擾家人,因此到一間青年旅舍投宿,但他睡到一半打開手機下床走動時,恰好看到隔壁床的阿志只穿著內褲睡覺,且下體明顯有勃起的反應,竟因此色心大起,偷偷關掉手電筒後,就伸手撫摸他的下體,而在看到阿志依舊熟睡後,竟還大膽的脫下他的內褲,用嘴含住對方的下體,強行替他口交。

阿志在睡夢中感覺到異樣後,嚇得從床上跳起來,怒打阿傑的背部制止他,並於隔天清晨報警。對此,高雄地院認為,阿傑沒有前科,且已經以10萬元和對方達成和解,因此依法判他1年8月徒刑,緩刑3年。

【更多新聞】

影/神風特攻隊員「躲過死神召喚」開書局74年 每天僅賺200元:我甘之如飴

老公「偷吃女同事」戶口名簿多2娃 人妻痛哭:你跟別人在床上纏綿

爽吃完早餐「兩包衛生棉」一丟閃人!隔壁桌傻眼 網譏:拿來擦嘴巴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