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外交官24小時內快滾!」馬杜洛宣布:委內瑞拉與哥倫比亞斷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23日宣布,委內瑞拉決定和斷絕鄰邦哥倫比亞任何一切政治和外交關係,並且限令哥倫比亞外交官必須在24小時之內離境,「我的耐心已經花完了,我無法再忍受下去!我斷絕一切!」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圖/路透社)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ás Maduro)。(圖/路透社)

由於哥倫比亞政府支持委內瑞拉反對派領袖的作法,包括人道援助將物資運送至委內瑞拉境內,惹怒了馬杜洛。於是馬杜洛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Caracas)大型集會上告訴民眾,「我真的無法容忍哥倫比亞試圖攻擊委內瑞拉,因此我決定,斷絕與哥倫比亞法西斯政府的一切關係。」

馬杜洛表示,委內瑞拉決定斷絕與哥倫比亞的政治與外交關係,並且限令哥倫比亞外交官必須於24小時內離開委內瑞拉,「快滾!滾出這裡啊寡頭統治集團成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