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塔羅】2/25-3/3 雙子勿聽信耳語、水瓶職場變故多

文/克里福德Clifford

如果你喜歡法塔羅的運勢,歡迎分享。

#本運勢請同時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牡羊座

整體:寶劍2
感情:太陽逆位
工作:正義逆位

這個也要我
那個也要我
麻煩死了
真是傷腦筋

◎感情上,這段時間沒有太多心思放在這個區塊,導致雙方的溫度開始降低。如果你不能讓另一半了解你的想法或感受,雙方可能會引發一些誤會而讓關係產生危機。
◎你的愛情可能不被週遭的親友所認同,讓你有點難過。
◎雙方處於一種不平衡的狀態,只是單方面的在努力的狀況下,多少會讓人感覺到不滿。這也表示雙方的關係處於破裂邊緣。
◎單身的朋友會處於曖昧的狀況中難以突破,或你只是單戀,對方並不領情。

◎職場上,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你現在的狀況猶如蠟燭兩頭燒,要把所有的事情全部兼顧或面面俱到是有難度的,還是適時的將自己的時間打理好,給自己留一些休息的空間會比較好。
◎你可能因為缺乏主見而面對不公平的待遇,所有的事情都落到你身上,但你卻得不到相對應的回饋或重視。或有決策錯誤甚至被隱瞞欺騙的可能。
◎請注意飲食的均衡、腎臟功能以及姿勢不良可能引發的毛病。



金牛座

整體:錢幣侍者
感情:太陽
工作:聖杯2逆位

只是想做好自己的事
為什麼這麼難

◎感情上,互動良好的朋友,這段時間互動將會更加的火熱,也有可能討論婚姻或是懷孕生子的可能。如果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讓雙方關係更進一步的,請注意安全。
◎而原本關係處於緊張狀態的,這周會有機會化解和好。而已經有所決定的朋友則是能以比較光明面的態度來看待未來,不見得會糾結在舊有的關係上。
◎單身者有機會邂逅理想的對象。有心儀的對象者,雙方發展順利,彼此都能真誠的付出,距離脫單只差一步之遙。沒有對象者會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

◎職場上,這是一段比較沒有動力或是容易分心的時段,請多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盡可能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比較良好的狀態,才不容易出差錯。
◎與同儕、上司或合作廠商之間的溝通會出現問題,請多保持些耐心反覆確認清楚才好。
◎主觀意識較強,容易情緒處理事情,也不容易信任他人。
◎你的努力與付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讓你心裡有點難受。



雙子座

整體:月亮逆位
感情:聖杯侍者逆位
工作:寶劍9逆位

長夜漫漫
心裡那份孤寂
無處消散
等待
從惡夢逐漸醒來

◎感情上,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這時請注意身邊朋友的耳語,不管你聽到了關於另一半的什麼事情,都請查證是否屬實後再說。
◎容易有吃醋或或控制欲的現象。
◎在感情上會有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或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的感慨。
◎單身而有欣賞對象的人請堅持,而被示好的人則要注意對方是否為爛桃花。

◎職場上,最大的一個重點是,所有的事情都開始有了好轉的跡象,只是這樣的好轉並不見得跟你想像中的一樣。
◎對於職場的未來雖然還是讓你感到擔憂,甚至懷疑自己的能力,但只要你願意在自己的崗位上好好的努力,還是能夠穩定的過下去。
◎你可能對現在的環境不抱任何期待而在私底下慢慢的計畫自己的未來,替自己的未來找出路。等待時機到來的那一天。



巨蟹座

整體:皇后逆位
感情:錢幣騎士逆位
工作:寶劍9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心裡的糾節
又有誰知道

◎感情上,容易忽略雙方關係的經營,對於另一半的需求,總是懶懶的不想配合,或裝作不知道。
◎缺乏方向或決心,面對要不要繼續這樣的問題時,讓人難以決定,而採取守勢,保持現況。
◎兩個人的關係已經不復熱戀時的火熱,對於另一半很難有體貼的舉動出現,而呈現沉悶的狀況。對於未來可能因為怕麻煩而沒有什麼規劃或想法。
◎單身的朋友就算對感情有興趣,卻缺乏足夠的動力去發展。

◎職場上,你的心思會比較細膩,會留意細節面的部份。
◎你面臨的業務或雜事增加,讓你忙不過來,壓力也大。
◎有些職場會有小團體,這當中難免會有些流言嫌語。有些事情八卦聽聽就好,自己也要有思辨能力,免得人云亦云,到最後自己也惹得一身腥。
◎有失眠現象或睡眠狀況出問題。這與工作壓力有關。



獅子座

整體:戀人
感情:錢幣9
工作:聖杯騎士逆位

喝一杯咖啡
與友人閒談
閒談的人越來越多

◎感情上,這算是無可挑剔的一段時間,很有自己的想法,也擁有足夠的個人空間,雙方在搭配上契合度也很高。是個享受滿足愛情的時光。
◎部份的朋友屬於比較獨立自主的女性,在感情的想法多以自己為主,而不是以兩個人的未來為出發點。但只要能相互尊重倒也相安無事。
◎單身的朋友對於示好的異性會保持距離來觀察。但不論有沒有發展感情的機會,這都是一段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的階段。

◎職場上,你會思考如何讓自己獲得更有利的狀況,在做事上也會比較有心機跟策略。
◎部份的朋友在這段時間會比較因為其它事情的影響而無心在工作上,態度上會比較懶散。因此當你表現不佳的時候你會有不少的理由與藉口。
◎有利人際發展。但如果你是有企圖的接近,則要小心意圖被發現。



處女座

整體:隱者
感情:權杖A
工作:正義

一個人
靜靜的
做好自己的事
等待生命中偶爾的火花

◎感情上,注重當下的感覺,兩個人在互動上會處於比較激情的狀況,對於未來則抱持著樂觀的態度,或是對未來沒有太大的想法。
◎部分的朋友會在這段時間收到懷孕的消息或面臨孩子的出世。
◎要注意的部分則是掌控的欲望可能超出了合理的範圍,希望在這段關係中能握有主導的優勢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單身而有心儀對象的朋友,兩人之間會是互相信任的關係,而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只是打鐵要趁熱,如果兩個人已經互相信任了很久,可能就只能…再繼續互相信任下去了….

◎職場上,能夠有不錯的表現機會,與同事合作伙伴間的相處上也很愉快,這會讓工作更為順利。
◎遇到問題的時候,透過協議或協商的方式可以有效的處理問題。
◎自由業者與業務或是兼職的朋友雖然時間上有點緊縮,但你可以把所有的事情處理得很好。



天秤座

整體:權杖國王逆位
感情:聖杯8逆位
工作:聖杯A

將每一件事情都做好吧
不然
我會看什麼都不順眼

◎感情上,雖然你對現況有些不滿,但你也沒有想要改變的動力與決心,只是想著就這麼過下去就好,沒事也不用特別把問題拿出來討論。
◎你可能會嘗試與另一半溝通,但也害怕會因此鬧得不愉快或吵架。往往會開了個話頭,就又放棄了。
◎單身的朋友對於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你會期待新戀情,但自信不足,一旦機會真的來臨的時候,又會礙於過往的傷痛而卻步。

◎職場上,如果你剛進入一個新的工作或職位,壓力難免會有,但環境基本上也算友善。只要你願意持續付出,就會有不錯的成果。
◎有些人原先負責的案子可能已經告一段落,成果也不錯,讓你鬆了一口氣。
◎對於自我的價值與感覺比較重視,你可能會有想要告別過去的念頭。
◎有機會出現新發展。



天蠍座

整體:權杖國王
感情:聖杯8
工作:權杖3

不管現在如何
我的目光
放在將來

◎感情上,這段時間情緒的起伏較大,容易被過去的事情影響,會不時的想起過往的種種不愉快。如果你沒辦法從這當中脫離,這只會讓現在的關係變得越來越不愉快。
◎適當的為兩人找回一些浪慢的情愫,才能讓感情甜蜜的維持下去。如果你只是單純的為現況感到不滿而不設法解決,那麼分開也只是早晚的事情。
◎單身的朋友渴望感情的到來,你有機會在本週至找到新的目標。

◎職場上,有強烈的企圖心,讓你隨時都在思考下一步應該怎麼進行比較好,執行力與應變能力也強,讓許多事項能夠順利的發展。
◎雖然很多事都還需要等待結果,但你已經比很多人看得遠,逐夢踏實的機率也高。
◎這段時間利於經商與合作關係,所以商人、自由業者與業務相關的工作人員受惠最多。



射手座

整體:世界
感情:聖杯騎士逆位
工作:錢幣8

死板有什麼不好
現在
我只想專心的做自己的事

◎感情上,互動穩定的朋友有縱慾的現象,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顧。
◎部份的朋友會在感情上感到失落,對方所給予的承諾並沒有如實的做到,這樣的互動與態度讓人感到心寒與難過。但這是一體兩面的,也有可能是你答應了對方的事情卻沒有做到而讓對方感到失望也說不定。
◎單身的朋友,你可能只是很自然的對異性友好,但當分寸沒有拿捏好就很有可能變成曖昧。好聽話有加分作用。

◎職場上,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只要專心做好眼前的事,你的表現將會被看見與重視。
◎如果你在固定領域中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你的專業將為你帶來耀眼的成功。
◎這段時間會花很多時間專注工作上,很可能因此而忽略身邊的人。



摩羯座

整體:權杖4
感情:錢幣6逆位
工作:錢幣國王逆位

不是很確定
暫時先這樣吧
我先享受這一片寧靜

◎感情上,在關係中處於弱勢,你的需求容易被當作無理取鬧。
◎你願意為了雙方的和諧而配合對方的需要。適當的示弱也會讓你得到一些你需要的關心。
◎單身的朋友很難表達自己的想法,雖然你會盡可能的示好,但溝通上如果無法順暢,後續的發展也不容易有結果。

◎職場上,也許你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裡,所以會盡可能的補足自己沒有做好的部份,或是你的生活沒有其它的目標而整日埋首在工作當中。有一點工作狂的感覺。
◎你的行程或進度將會進入緊湊的步調。
◎在工作上說好聽一點是你會懂得運用手腕,講難聽點是你會比較有心機的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所以態度上並不會很認真,甚至有些散慢。而賺來的錢也多數拿來花費在吃喝玩樂的享受上。或是償還債務,是賺得多,但留不住的一種狀況。



水瓶座

整體:聖杯9
感情:戀人
工作:錢幣7逆位

一切都在預料中
大不了
我拍桌子

◎感情上,本週兩個人關係會更加的甜蜜。但即便如此,在溝通上還是要關心到另一半的需求,才能夠長保蜜月期。
◎感情面臨考驗的朋友,你需要更認真的思考兩個人的契合度,觀念合不合得來以及能不能長期相處與互相配合等種種方面的考量。
◎單身的朋友可以多參與社交,有機會結識新的朋友。有心儀對象的朋友短時間可以有熱烈的進展,但請別被感情沖昏頭,要不要進入交往可能還需要好好思考。

◎職場上,身邊的事情變多了,可能是災難也可能是機會,逼得你不得不全力以赴來面對眼前的所有的一切。
◎這週容易有預料之外的事出現,做事的時候還請盡可能照著SOP去做,減少意外發生的機率。
◎經商創業的朋友對於許多細項的事情需要多注意,一個不小心,就會有不小的損失。
◎留意情緒上的失控而離職。



雙魚座

整體:權杖6
感情:吊人逆位
工作:聖杯侍者逆位

遠方的陽光在呼喚
那是嚮往的清靜
其它的
暫時先滾一邊去

◎感情上,你的另一半對你比較依賴或是需要你多關心與照顧。要花費較多的時間在關係上。
◎為了愛情無怨無悔。犧牲奉獻,不求回報。
◎你的對象身邊的親友可能不認同。
◎部份的朋友會懸在兩段關係中無法做出決定,包含單身者。
◎單身的朋友需要當心自己只是備胎,或是被當成工具人。

◎職場上,注意力容易不集中而犯一些原本不應該犯的錯誤,也可以說沒有拿出自己應有的工作水準出來。
◎非一般工作性質者,這段時間對事情容易有過度的期待。有夢最美,但落實的執行,希望才會相隨。小心注意力都放在對未來的憧憬與規劃,而延誤到現在的工作進程。
◎感情上有困擾的人也沒辦法專注在自己份內的事情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