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雁名見阿姨「最後一面」! 眼淚狂掉雙眼紅腫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張雁名因為帥氣的外型而在大學時期被稱為「銘傳F4」,從模特兒出道,後因在偶像劇《籃球火》中飾演杜飛一角而走紅,近來以演員方向發展,參演多部偶像劇。今日(23日)晚間,他在IG發文,並PO了一張眼睛紅腫哭過的照片,表示小時候與自己很親的阿姨時日不多了,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他,甚至說要「抱一個」!

▲張雁名。(圖/翻攝自臉書/張雁名Enson)

張雁名。(圖/翻攝自臉書/張雁名Enson)

張雁名於IG上PO文表示,正在趕去嘉義的路上,就為了見自己的親阿姨最後一面,雖然告訴自己不要哭,可是眼淚卻像關不掉的水龍頭一樣一直掉下來,還希望這一切都只是老天爺的開玩笑,最後感謝阿姨還記得他,「那個從小在嘉義緊緊牽著妳的手的小男孩。」網友紛紛在他的PO文下留言安慰他,紛紛喊抱一個,表示要安慰他受傷的靈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雁名。(圖/翻攝自INSTAGRAM/ensonchang)

張雁名。(圖/翻攝自IG/ensoncha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