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成Lulu「頭號粉絲」 黃子佼錯愕吐2字…網友全笑翻!

記者張靖容/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因為流利的口才加上幽默的主持風格,受到許多廠商的青睞,更是張小燕的得意門生。今天(23日)晚上,他在自己個人經營的臉書上,截了一張成為Lulu頭號粉絲的截圖,引來網友在底下留言「一敗徒弟」!

▲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晚間黃子佼在個人臉書上PO文,對於成為Lulu頭號粉絲留下了一種既無奈又好笑的留言,僅說了一句「好吧!」似乎對於變成自己徒弟的頭號粉絲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一敗徒弟」,取用成語諧音,幽默吐槽黃子佼成為Lulu的粉絲。

▲黃子佼全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全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Lulu身為黃子佼的唯一徒弟,其主持風格也是走幽默搞笑路線,而且還是全方位藝人,不只當主持人,還跨足音樂圈、戲劇圈,甚至還計畫出書挑戰當作家,更被綜藝天王吳宗憲喻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

▲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黃子佼)

Lulu。(圖/翻攝自臉書/Lulu 黃路梓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