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國惡霸犬化身「瞎趴牛魔王」 網想抱緊處理:晚上變安全

▲美國惡霸犬化身「瞎趴牛魔王」,網想抱緊處理:晚上變安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簡汝純提供。)

▲汪星人:唉~奴才又再搞怪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簡汝純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造型也太適合了吧!住在屏東的可愛美國惡霸犬,這天閒閒沒事,突然被奴才打扮成來自地獄的「牛魔王」,無奈的牠戴上閃亮亮的惡魔頭角,還有一個酷炫墨鏡,此造型「毫無違和感」,勾錐模樣深受許多網友喜愛。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奴才拍下的短片中可見,呆萌的惡霸犬吐著舌頭,無奈喘氣中。只見牠的頭部頂著紅色惡魔角,裡面的燈還會一閃一亮,同時戴著藍色黑墨鏡,鏡框則「卡好卡滿」在臉頰兩側,宛如一隻狗狗版的瞎趴牛魔王啊!

▲美國惡霸犬化身「瞎趴牛魔王」,網想抱緊處理:晚上變安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簡汝純提供。)

▲本汪是瞎趴的牛魔王!

奴才簡汝純22日將逗趣的短片分享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笑說,「怎麼辦......我怎麼這麼可愛~」,有近千人按讚,網友看完直呼「好想抱緊處理」、「天啊~好可愛喔」、「好帥捏」、「真的好可愛~」、「瞎趴喔」、「牠很開心搖尾巴」,還有人笑說,「帶上牠,晚上變安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美國惡霸犬牛魔王比特犬惡魔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