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疏洪道驚傳槍擊 被害人負槍傷行自行就醫

▲▼案發現場就在蘆洲河堤一處公園內。(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案發現場就在蘆洲河堤一處公園內。(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記者陳豐德、趙永博/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槍擊案!23日晚間9時許,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由友人開車載往前往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求救,他向院方表示,在蘆堤寵物公園遭人開槍受傷。院方不敢大意,除了進行急救外,也依照程序通報警方。

由於陳男左側背後,有遭子彈貫穿的傷口,中興醫院評估後認為無法醫治,便將陳男轉送至台北馬偕醫院急救,經過治療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警方得知後兵分三路,分別派員至槍擊地點、中興醫院及馬偕醫院要釐清案發經過。

警方初步了解,陳男傷勢疑似是遭到槍擊,而依據陳男傷勢研判,子彈由左臂貫穿至左側背部出來,幸運的是並未傷及臟器,經治療後目前暫時無生命危險,已派員前往醫院了解,詳細的衝突地點及原因。

警方也加強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要清查當時經過附近的人車,待陳男結束治療後,也將對他製作筆錄,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