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台收訊好看A片」 小黃運將被控性騷擾高中女生遭法辦

▲ 變態運將「放A片」給少女看? 基隆警籲當事人應出面報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 「基地台收訊好看A片」,小黃運將被控性騷擾遭法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貼文,稱女兒21日上午搭乘計程車,途中司機對女兒說,「該處基地台收訊好,要放A片給女兒看」。被害人22日到婦幼隊說明,表示遭受言語性騷擾,並已正式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查扣行車記錄器,有錄下對話內容,將檢具相關事證函報主管機關基隆市政府依法裁罰。

基隆婦幼隊表示,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案件,由於貼文黃姓民眾有將計程車車牌清楚拍下,警方隨即循車牌號碼,聯繫上陳姓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並在司機的同意下,先保留當時行車記錄器給警方保全證據,已讓陳姓司機先行離去。

婦幼隊23日指出,案發是在2月21日上午7時許,警方在被害人臉書貼文後,立即回應當事人,同時通知該司機到警局釐清事實,也公開呼籲被害人應出面報案。被害人22日到婦幼隊說明,表示遭受言語性騷擾,並已正式提出性騷擾申訴,警方查扣行車記錄器,有錄下對話內容,將檢具相關事證函報主管機關基隆市政府依法裁罰。

婦幼隊指出,女學生拍下司機個人檔案是相當正確反應,呼籲女性民眾遇到性騷擾情事,請立即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立即調查並保全相關證據,以維當事人權益。如不幸遭遇性騷擾,請記住以下四要訣:1.務必保持冷靜;2.勇於蒐證呼救;3.記住加害人特徵;4.立即向在場的人反映或報警。

▲ 變態運將「放A片」給少女看? 基隆警籲當事人應出面報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