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5車連環撞!男砍傷老母親後「上路爆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房山區23日早上6點發生一起持刀傷母事件。27歲的付姓男子持刀砍傷其60歲的母親劉某後,開著黑色轎車逃離現場,隨後於9點多連撞5車,其中一輛為公車,所幸無人有生命危險。目前,付男已經被警方帶走調查,他也被確認為在冊精神病患者。

▲▼房山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微博)

▲白色轎車後車廂被撞的稀巴爛。(圖/翻攝自微博)

據房山警方通報,付某(男,27歲,房山區人,在冊精神病人)持刀將其母親劉某(女,60歲,房山區人)臉部、手部砍傷(無生命危險)後,駕車逃離現場;隨後,付某駕駛車輛在京周路良坨路口與社會車輛發生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趕到現場,果斷將付某控制;事故造成5輛車(包括付某駕駛車輛)不同程度受損,現場無人員傷亡;目前交通已恢復正常,案件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據現場影片來看,前方汽車正常行駛時,被後面突然出現的一輛黑色轎車飛速猛撞,在強烈的力道下360度掉頭;黑色轎車隨後往前方撞向其他車輛,最後撞到公車「腰部」停下,現場一片狼藉;事發後,黑色轎車內的付某並未立即下車,而是民警到場後,使用器械將其玻璃砸碎,才將男子制服。

▼警方將黑色轎車的玻璃砸碎。(圖/翻攝自微博)

▲▼房山連環車禍。(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