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廉航!嫩模悠閒喝星巴克 早5分到登機口驚「飛機走了」...多噴2千大傻眼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哪有人登機證上印的時間是起飛時間......」人氣嫩模「小精翎」唐明翎日前在菲律賓搭乘廉價航空AirAsia(亞洲航空),沒想到誤把機票上的11點05分當登機時間,報到後悠閒喝了星巴克打發時間,直到11點時「提早」來到登機口,悲劇的是早就無法登機,地勤回覆「飛機已經飛了」!

搭廉航!嫩模悠閒喝星巴克 早5分到登機口驚「飛機走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機票上印的是「起飛時間」還是「登機時間」呢?(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明翎22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買了一張AirAsia(亞洲航空)機票,航班是Z2550從菲律賓宿霧出發,瞄了一眼時間是11點05分。當天,她準時到機場報到,悠閒消磨等待的時間,喝了一杯咖啡、上了大號,直到11點時走到登機口要登機,沒想到地勤告知「飛機已經飛了」。

唐女感到相當訝異,再拿出機票仔細檢查,原來是根據過往經驗,誤以為上面的11點05分是Boarding time(登機時間),而AirAsia寫的卻是Departure time(起飛時間),機票下面還有行小字,Gate close 20 minutes before departure time(登機門在起飛前20分鐘關閉)。

搭廉航!嫩模悠閒喝星巴克 早5分到登機口驚「飛機走了」(圖/翻攝唐明翎IG)

▲唐明翎後來在IG貼圖,「幾經波折我終於在往長灘島的路上」。(圖/翻攝唐明翎IG)

「根據我一年搭超過沒100次也有80次飛機的經驗,都是(印)登機時間。」她先怪自己眼殘未仔細檢查機票,同時也抱怨AirAsia地勤在報到時沒特別提醒登機時間,「命好苦!重新買了一張機票多花了2000(元),是更遠的機場,求安慰嗚嗚嗚嗚嗚......。」

文章貼上網,許多網友同樣感到傻眼,直呼超容易被陰,「印起飛時間真的很妙......學到了」、「我只飛香港,所以都是寫登機時間,長知識了」、「就當花錢買個經驗唄」、「要養成習慣再對一次大螢幕內的航班資訊」。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航空公司沒錯,消費者本來就該看清楚機票資訊,「除了亞航還是有滿多間只寫起飛時間的,大多是兩個都有寫」、「會廣播吧!你都沒聽廣播?」、「一直都是起飛時間吧」、「就只能怪自己功課沒做足」、「所以花錢學教訓啊,看訂票單據比較準,會提醒要提早多少時間。」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